【精益生产小课堂】什么是统计过程控制(SPC)?

 


 

【优思学院】统计过程控制(简称SPC)是应用统计技术对过程中的各个阶段进行评估和监控,建立并保持过程处于可接受的并且稳定的水平,从而保证产品与服务符合规定的要求的一种质量管理技术。

优思学院免费为你提供一课《统计过程控制-SPC》,如果你也想成为企业营运和质量改善的专才,就请你和我们一起,学习六西格玛吧!

 


 

 

为什么要选择优思学院六西格玛课程?

六西格玛包含很多复杂的思想和统计学的概念,优思学院的课程利用生动的动画和图象去辅助教学,务求对整个知体系深入浅出。 六西格玛绿带课程共有74节,六西格玛黑带课程共有150节,而每节所需的学习和进行练习的时间在10-30钟之间,学员可自由地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时间安排学习计划,自由地预留足够的时间消化各个知识要点。现代的教育研究发现,这种一点一滴积累知识的方法,比起一连上十多天的全日培训更具有学习效果。

我们建议每天花一小时,35天成为六西格玛绿带,85天成为六西格玛黑带。

 

国际资格相互认可

为促进六西格玛资格的统一和希望中国六西格玛与国际的接轨,在2019年,【优思学院】成功与国际精益六西格玛研究所 (ILSSI) 达成资格相互认可 (Mutal Qualification Recognition) 的协定。换言之,在本学院取得的六西格玛相关证书,同时会获得 ILSSI 的资格认可(Accreditation) 。因此,在我们的证书上,已加入ILSSI 的认可标志。

国际精益六西格玛研究所 (ILSSI) ,英文名为 International Lean Six Sigma Institute,其核心创会成员主要来自英国、瑞士、美国、中东,以及欧洲联盟等国家,是在国际上最重要的精益六西格玛推广团体之一,一直以来积极地在全球各地举办课程和大型国际研讨会,是优思学院的合作伙伴。

preview